作者fluteeve (好好小姐)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放手
時間Sat Jun 16 13:16:44 2007
就這樣,到今天分手快滿一個月。
從開始的不能接受,到坦然面對,
從開始的淚流滿面,到願意祝福。
我的遠距離愛情,可以說遠,也可以說不遠,因為每個月都能見面,
有時候就算已經訂好下次要再回高雄的時候,要離開的時候,還是會掉眼淚,
那時候他都會說"又沒有關係,很快就會回來了,我很乖,乖的跟屁一樣。"
前五個禮拜去找他,我要回來新竹的時候,他還是說了一樣的話,"他說又沒有關係,
我真的很乖啦!"
可是很突然的,他就消失了,常常找不到,女人的直覺也許很準,
我問了他,怎麼了嗎?他都說沒事,只是比較忙!
在過幾天,他突然說他沒感覺了,女人的直覺,依然問了他,是喜歡別人嗎?
他說沒有,所以我決定相信他。
在過幾天,就這樣分手了,後來我知道,女人的直覺果然還是很準的。
可是我又能怎樣呢?
好多人安慰我,有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心裡很溫暖,我知道有你們在,
昨天上了心理學,老師上到了"婚姻與愛情",有點心酸,一不小心滑下了眼淚,
我連忙走出教室,緩和情緒,
回來的時候,小寶摸摸我的頭,我知道她關心我,謝謝妳!
還有好多人的加油字條,留言,我都很謝謝你們的。
最要謝謝的是,媽媽,她說,至少我們應該要感謝他,在他不愛了的時候就先對我們說,
沒有到最後劈腿,那種才是最痛的。
人,總是給的承諾太多,而後又無法兌現,
我知道你一定忘記了,你那時候說你有多喜歡我,你說這輩子一定要娶到我,
我知道你一定忘記了,那時候我說不要,你還難過了一下,
想起來好像傻瓜喔!
我記得你的笑,你生氣的樣子,你哭的樣子,你後悔的樣子,你開心的樣子,你撒嬌的樣子,
我記得你手中的溫度,我記得坐在車後抱著你的感覺,
我記得你背我的感覺,你抱我的感覺,你親我的溫度,
躺在你身邊的溫暖。
偉大915公里的旅行,一輩子都會記住,難得的瘋狂,最特別的一次情人節!
有一天,感覺會消失,可是回憶會在,
有一天,面孔會模糊,但是印象會清晰,
有一天,聲音會忘記,可是說過的話會記住,
有一天,手心的溫度會忘記,但是我會記得你曾經牽著我的手到好多好多地方,
我說我們一起翻山越嶺,上山下海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朋友們,不要罵他,因為我早就已經原諒他,也從來沒有生氣過,
只是有點失落,可是,我會好起來的呀!再給我一些些時間吧!
愛情是自由的,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如果能夠和平,好聚好散,也真的很好。
不再是男女朋友,有一天,等我們都適櫰,就可以很自然的當好朋友。
至少,我們曾經很了解彼此過。
在這場初戀裡,我成長了,
學會的很多事情,失去後,也很遺憾。
最後一次我愛你,我成全你的決定,是代表我愛你。
--
我要大步向前走...
http://www.wretch.cc/blog/fluteeve
歡迎參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41.155
1F:推 amanoalashi:加油~下一個更好 06/16 13:21
2F:推 fluteeve:大家老是說下一個會更好,我只是害怕我不再相信了! 06/16 13:28
3F:推 racheel:> < 好難過... 06/16 13:30
4F:推 winniemi:看得我都哭了… 06/16 13:35
5F:推 aquaFresh:加油 看了好難過喔...希望妳早點好起來 06/16 13:53
6F:推 yeh528:我們要一起加油 06/16 13:59
7F:推 yenIVYLYNN:真的看了都很難過...(跟你的狀況有部份雷同?)加油吧.. 06/16 21:03
8F:推 vicky0516:為你心疼!! 加油要對自己好一點! 06/16 22:31
9F:推 fluteeve:謝謝你們! 其實我已經好很多,只是覺得很遺憾! 06/16 23:54
10F:推 ichj:我也想到初戀,快哭了!原PO加油~ 你一定會找到幸福,更愛你的 06/17 01:39
11F:推 distribution:加油,我們唯一能掌握的就只有自己而已。 06/17 12:27
12F:推 ggiirrllkk:我淚了 加油 有沒有下一個不重要 自己要過得好 06/18 13:12
13F:→ fluteeve:謝謝^_^我會加油! 06/18 21:38
14F:推 jalonegandh:感覺好難過喔......加油喔,祝你下一次的感情更加幸福~ 06/18 21:54
15F:推 ihpc:嗚~看到哭......加油~~妳一定會遇到真正愛妳的人 06/19 04:15
16F:推 alicehyl:不管下一個怎樣,你都要讓自己過的更好. 06/20 13:50
17F:推 janky:把遺憾深藏心中~尋找真正的幸福... 07/08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