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ayleave (imayleave)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自介] 即將遠距
時間Wed Jun 13 02:02:11 2007
9月初他就要去西雅圖
我也要去中壢唸大學了
這一下就是四年以上
隔那麼那麼遠
怎麼辦我好想哭喔...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31.111
1F:推 hana41:年輕真好~(茶) 06/13 03:00
2F:推 kiimmy:年輕真好~(茶) 06/13 11:16
3F:推 babyho:加油 四年很快就會過低 06/13 15:47
4F:推 vely:4年真的很快嗎>"< 真是度日如年耶............ 06/13 17:02
5F:推 roenoe:因為你一直想著遠就會度日如年囉~ 06/13 19:03
6F:推 alexdaking:4年很快 真的 06/13 22:10
7F:推 imayleave:謝謝大家..>"< 06/14 01:05
8F:推 seraphimw:我女友即將要到美國一年...我就覺得好久了><,妳要更加油 06/17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