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ta0315 (抉擇)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自介] 即將遠距離
時間Mon Jun 11 12:06:42 2007
我和他是在台北唸書認識的
快要畢業了 我也要回家唸研究所了
我們即將遠距離
最近心情超差的
台北-屏東
坐火車要五個小時
坐客運要六個小時
好遠的距離
希望我們的愛能夠不要終止在這四年
說好要手牽手一起走的
2007.06.11 離開台北剩7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45.4
1F:推 luckii:加油 至少你比那些分隔地球兩端的情侶幸福多囉 ^^ 06/11 12:14
2F:推 yuilee:怎麼感覺樓上推的是比濫的橘子...感情不能這樣比吧 06/12 02:14
3F:推 Bparis:至少你比那些人在身邊心卻像在地球兩端的情侶好多囉! 06/12 11:10
4F:推 vanee:我剛從台北→屏東遠距離畢業!!加油~~~ 06/12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