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bj (胖仔)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既然都認定彼此 那就更要相信會堅持下去
時間Mon Jun 11 02:28:28 2007
親愛的唷唷
從懵懂的國中到現在 不知不覺也已經是我們第七個年頭
從每天在一起 到鄰近兩校 到現在的台北台南相隔
有很多甜蜜的回憶 但是也都是夾雜在聚少離多之下
其實我很軟弱 真的
每次只要到了該分開的時候 我總是很不爭氣的哭了
就這樣哭了三年
你也很難過 但是你卻得多承擔一個安慰我的角色
自私的我總是以為 男生是比較堅強的 所以你似乎都不是很難過
因此每次你告訴我你只是難過在心理 我還是只會沉浸在自己的難過之中 忽略了你
今天 我真的相信你了 你是真的很愛我的 也是真的很想我的
否則今天你不會這麼衝動的出現在台北
你也不會熬夜沒睡 來回忍受10個小時的客運 違背原則請同學接送
所以今天晚上你回台南 我很勇敢 我沒有哭了
你為我做這麼多事 我不可以哭 不可以讓你擔心我
未來的路 好像只會更辛苦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出國唸書 你支持我 但是不可能陪我去
我想
既然我們都認定彼此 那就更要相信我們會堅持下去
今後 我會更勇敢
期待未來不必再分開的那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33.123
1F:推 a7725a:一起加油! 06/11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