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oot (floot)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因為要留學 所以不想也不敢提出交往
時間Wed Jun 6 17:57:47 2007
年底 我就要出國念書了
倫敦與台北的距離 不近
最討厭的是時差
現在每天可以在線上聊天
說說屁話 聊聊設計
但去到那裏以後 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我不知道
我好想在出國之前 再次詢問妳是否願意和我在一起
但是 我不敢 我怕得到的是否定的答案
又怕遠距離的妳我 最終還是會走向分離
我該不該跟妳再次告白 請妳與我一起遠距戀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8.88
1F:推 mahya:我有各朋友也是這種情形 不過她還是選擇了勇敢去愛 試試看吧 06/06 18:37
2F:推 kbabyping:你有把握遠距能給她快樂或是幸福嗎? 06/06 19:31
3F:推 whisperheart:勇敢說出來吧~~至少給自己有個交代 別帶著遺憾上飛機 06/06 19:42
4F:→ whisperheart:你很勇敢 可惜我喜歡的人卻沒有這樣的勇氣... 06/06 19:43
5F:推 Joven:板上有很多遠距離前才交往的 還是修成正果喔 06/06 21:59
6F:推 lovingwu:開口吧 即使結果有可能不如你所想像 06/06 23:57
7F:→ lovingwu:但總比什麼都不做的好 免得留下遺憾 不是更可惜 06/06 23:58
8F:推 MissNazi:試看看啊!我跟我男友認識約一個月就在一起,兩個月他就從 06/07 06:40
9F:→ MissNazi:英國回馬來西亞,剩我還在這,可是我們也在一起要一年囉! 06/07 06:41
10F:→ MissNazi:因為時差真的會很辛苦,但為了愛的人一切都值得。加油!! 06/07 06:43
11F:推 sego38:同事跟男友在英國唸書認識的,遠距離三年多,現在要結婚囉!!! 06/09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