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eroddick (大姊頭)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i give up
時間Wed Jun 6 09:48:54 2007
我放棄了 因為他背叛了我
這次真的沒辦法了 這次太誇張了 一次被我抓到兩個
可是我不甘願
他這樣對我 我不想以德報怨
我想要以牙還牙
既然他對我這麼無情 我也不需要顧他面子 我隨便抖出一件事情
就足以讓他在台灣呆不下去
我已經從極度悲傷轉為極度憤怒
我為他流的眼淚夠多了 不值得再為他流
等一下我要殺回台南跟他吵清楚
那不然我無法睡覺
--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http://www.wretch.cc/album/juliehuang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8.157.98
1F:推 aMaSasHi:他都已經偷吃到這種地步 你還要跟他吵清楚嗎? 06/06 11:14
2F:→ aMaSasHi:不適合就該放手 06/06 11:14
3F:推 vivianshe:別花力氣在不值得爭吵的人身上 浪費自己體力.... 06/06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