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g1005 (..)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是我太小心眼嗎
時間Mon Jun 4 04:31:42 2007
因為人在美國
男友在台灣
每次他從台南回台北,就會有同學找他出門之類的
偏偏我假日有空熬夜打算跟他好好聊一下時
他同學就來了,有時候明明約比較晚
他同學就常常會提早去他家
那種提早不是十分鐘幾分鐘
而是提早一兩小時,就突然就打電話來說他快到了
同學一來,我男友就急著下MSN關電腦
不知道在急什麼,明明就還沒要出門
為什麼不能稍微拒絕一下對方
他同學明明也知道他正在跟我聊天,為何就不能理解一下
真的是很討厭每次我有滿腔熱血、特地空出時間準備好好大聊特聊一下時
他就給我搞這種飛機
那種感覺就好像兩個人出門了,結果有不速之客來打斷
然後我就被丟在路邊自己找事做
什麼鬼東西,我真想翻桌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103.176
1F:推 riddle1304:把妳的心情表達給他知道囉,他愛妳 他會懂的 06/04 10:48
2F:推 mays:我男友也會..告訴他我的感覺之後..下次繼續這樣..無言的感覺쐠 06/04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