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vlgary (wretch→bvlgary)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如何讓對方有責任感
時間Sun Jun 3 22:43:31 2007
我在台灣 女友在美國
當他要出國的那天
對我說 我們每天都寫日記 交換看
因為時差關係 我都是起床看他日記
然後 晚上睡前寫日記
這是他要求的
我也很有恆心的每天都完成
即使出遠門 半夜回來
很累很疲倦 也是完成了才去睡覺
或是跟朋友出去 玩到很晚
回到家 也是寫完才睡
而他 常常出去很晚回來
就不寫了
剛開始 覺得很生氣 為什麼他要求我做的
我都做到 而自己要求別人的 更是要做到才對
我也想說因應之道 當他一天不寫 我也停止一天
然後 昨天是他們學校的PROM
不過 他只有去POST PROM
他說他從下課 就一直幫同學化妝到晚上
不過 我覺得這根本不是理由
有本事出去玩 就該做完該做的事情
這樣讓我覺得 自己做的很白費很多餘
畢竟他不是第一次不寫了
每當他不寫 問他是不是沒心 他就說沒有
不過 這次真的很生氣
我認為我的女友一定要有責任感
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他有責任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31.76
1F:推 alyce:我覺得這種情形比較不是責任感的問題,是恆心的問題...有點 06/04 00:20
2F:→ alyce:像是三分鐘熱度...^^; 06/04 00:21
3F:推 ventola:女生神經都很大條 通常都是三分鐘熱度 06/04 00:34
4F:→ ventola:而且對當下自己想到的想法 會急著要求別人去做 06/04 00:34
5F:→ ventola:過了段時間 已經忘記了 卻不知道別人把她的話當聖旨持續進 06/04 00:35
6F:→ ventola:持續進行中 06/04 00:36
7F:推 eje:他是高中生媽? 06/04 11:00
8F:→ eje:我倒覺得不需要天天寫耶 有時候沒東西寫... 06/04 11:01
9F:推 sqe2244:跟講電話一樣 有時沒話題講就不想講了 06/04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