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1147 (我要嫁給你喔!)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昨天跟我家的還有他馬麻美眉姑姑一起去吃飯
時間Sun Jun 3 12:07:36 2007
前天晚上他回來高雄的時候 因為我十點才下課
我一直認為我到家的時候 他就會過來找我了
結果我到家的時候..他說他正要去吃飯
我整個好失望喔QQ 就一直喔喔喔喔
他就說他都還沒吃飯 難道不能先吃飯嗎...
後來我讓他先去吃飯摟...我洗完澡後也睡著了...
昨天到中午的時候他過來載我
跟他馬麻 美眉 姑姑 姑姑的小孩一起去夢時代吃飯
中間他馬麻說要去上廁所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就陪他馬麻一起去呀 他馬麻像在牽女兒一樣牽著我耶^"""""^
吃完飯後 要回家的路上
他馬麻還問我說 我馬麻有沒有要我捨模時嫁阿
我就說 我馬麻說看我耶...@///@
他馬麻就轉過去對他說 少年ㄟ 你們打算捨摩時候結婚
他就說 起碼等工作穩定一點阿.. 嗯嗯...我在旁邊跟著點頭...
你要加油喔...我等著嫁給你呢...哈..啾!!! ^3^
--
http://www.wretch.cc/blog/sawa1147
http://sawa11471982.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0.39
1F:推 aquaFresh:感覺好幸福喔 尤其能得到父母認同超棒的 ^^ 加油! 06/03 12:13
2F:推 babyho:真羨慕阿 06/03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