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antLove 板


LINE

※ 引述《wcecilia (幸福的密碼)》之銘言: 我有跟你類似的情形,不過想回的是我男友的想法 就是他當初跟我說的話...其實我聽了後很贊同..也就不為難他了^^"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明明就是遠距離, : 另一半卻很討厭講電話,也從不上MSN的? : 討厭講電話不是只討厭跟我講電話, : 窮鬼就是討厭連講話都要花錢, : 又什麼都說不清楚, : 所以有時候連手機費都不想繳! : 寫論文玩吉他又很忙很忙, : 一上 MSN很怕新舊朋友通通傳訊來 : 正事都做不了,乾脆通通不上線! : 我知道他很愛很愛我, : 也知道他跟所有女生都會保持距離 : 也知道他忙得沒什麼時間亂來 : 還知道如果我從台北回高雄,再忙他都會撥空從台南跑來找我 : 更知道當初是以為我要在高雄工作才考到台南去唸書的! 感覺他很愛你 你也都知道,你卻還是覺得不夠...還是需要更多 更多你覺得可以穩定感情的方法,營造更多的甜蜜跟安全感? : 可是我就是想每天跟他說說話, : 就是想要心情不好的時候跟他說說話! 只要心情不好就得安撫,需要人秀秀...我也有自己的壓力自己的事情要忙阿 又不是小孩子了,這樣很不堅強的感覺,讓男生很累 不是用可愛的聲音+受委屈的撒嬌...男生就會忍不住喊著卡哇依的... 太常 或者心情不好的原因太瑣碎,只會對這個女生的挫折忍受力扣分 ..想想以後要是結婚 忙工作 忙養家 忙小孩, 體力逐年下滑的當下還可能需要照顧可愛的(!?)像個孩子個性的老婆... 有時男生面對結婚是很現實的...說不定直接讓你繼續在家當爸媽的乖女兒..而不是他的 : 相隔兩地不就只能靠電話相連兩個人嗎 : 講電話的時候口氣都兇兇的, :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很無奈的說「那你跟我講我能怎麼辦?」 面對女友的抱怨,但又因為距離做不到出現在你面前 那種氣餒對男生來講說不定是種壓力,打敗不了距離阿..那他還能怎麼做? 因為距離就是無法每天牽手抱抱阿.....>< 你的抱怨或許只是想要他做點啥給你關心,可是他也是同樣在談遠距離戀愛的人 或許他用他的方式在承受,但面對你多次提醒"只能"靠電話..很無力阿... : 電話講一下子就想收線 : 說想他,就酷酷的說「那就回來工作啊!」 : 不哄不甜的, : 跟他抱怨就狠煩的說「我就是不喜歡講電話啊!」 : 想聽他說愛我 : 就是只回答「不想在電話裡說!」 : 想睡覺就乾脆都關機, : 找也找不到人! 他或許真的不愛講電話,也不想老是為了電話問題跟你不開心 對他而言解決這問題的方法就是你南下工作...就樣就沒有電話問題了 而不是老是為了自己不喜歡講電話還要跟你道歉!? (很像沒法熬夜陪男友看球賽,結果男友說你都不願意參與他的興趣,這樣對感情 不好,因為相愛就是要融入彼此的興趣,然後要你跟他道歉還要哄他...有無言嗎?) 對於睡覺關機,我會往好處想...這樣不會因為調無聲 讓你狂打一整夜以為故意不接 也可以讓明天還有精神+上想睡被挖起來口氣說不定不好,跟你吵架了怎麼辦? 4.5年了你還是堅持改變他,而不是改變自己....0_0||| 想一想你愛的是這段感情還是他這個人??? 如果你愛的是感情,你覺得感情是 -難過的時候男友就會哄跟秀秀 -想講電話時男友就會陪我 -想聽他的聲音時他應該覺得開心我這麼愛他,甜蜜的跟我說話 那我覺得這段感情不是你要的???守著幹嘛... 如果你愛的是你男友,吵架..抱怨..這些都有可能讓他的心離你比較遠的 是不好的...對不對??我想你也不想要這樣,可是偏偏你家男友就是無法配合 配合你的"小小"要求...真氣人? 不過想想4.5年來,你家男友被你嫌過多少次了..他還是在你身邊 很多男孩子都討厭自己媽媽老是唸同一個問題...你會避免這樣,想讓他開心嗎? 唔...我不是在批評你 ,只是想幫男生立場說說話(這些也是我男友之前抱怨我的XD) 這樣一來,或許你就不會覺得心愛的他..好像都老惹你傷心?不肯為你做些啥.. 不想因為你為了這些事情,讓自己難受,換個角度想可以讓你輕鬆些... 畢竟見不到面很辛苦了,為了這些還跟親愛的嘔氣...好不值得喔^___^ 祝你幸福 : 溝通四五年了,都這樣! : 明明在一起的時候都可以甜蜜蜜的! : 好悶喔! : 心情不好想聽聲音的時候又被兇了一下 : 更悶! : 也有人是這樣的嗎? : 都怎麼調適的啊!? : 換個角度看世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18.206
1F:推 ohlung:第一次看到有女生可以準確說中男生的心底話 06/01 02:36
2F:推 ggiirrllkk:換個身分想事情 你會比較懂得體諒 06/01 14:14
3F:推 winniemi:我也很努力的學著做懂事的另一半,他變得更愛我囉 06/04 02: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