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noalashi (嵐嵐)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貪心
時間Thu May 31 02:19:26 2007
明明已經比以前的人更幸福
可以在同個時間裡講話
可以透過很多的工具很快的聯絡到
我卻還是很想要可以瞬間就抱著你
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順便也給我自己一個
手邊只有空氣 還有你送的娃娃
你的呼吸你的一舉一動 msn的對話
都沒有那些來的真實
沒有辦法好好保留
看著你說 很忙 很忙
自己沒辦法幫忙 卻只能自私的霸佔你的時間
瓜分他到支離破碎
我也很想要你的鼓勵 是很衷心的...
最懂我的朋友 最疼我的人 都是你
卻也沒辦法常常陪著我
我每天都想等到你可以跟我講兩句msn再去睡覺
我也幾乎每天都這麼做了
突然害怕起自己以後會變
會因為你很忙而改變
變得不那麼珍惜你
好怕看似完美的我們
會有變質的一天
我好任性
你說 我不可以任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總希望你每天都能分一點時間給我
我自己卻越來越貪心...
希望相處的時間真的可以很多很多...
--
”愛情的賞味期限,到彼此不愛對方為止。”
愛情,是顆特別的糖果
有著
酸甜苦辣的滋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35.19
1F:推 ckmya:看了真的很有感觸...... 06/03 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