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enoe (遠方的星空)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很開心
時間Mon May 28 01:55:02 2007
我們對父母相瞞了那麼久,
總共一年又兩個月,
終於在昨天,我和媽媽坦誠交了男朋友,
她也知道,我們是遠距離,
終於可以大大方方跟媽媽分享感情裡的小故事,
好開心好開心,
等了那麼久,說之前心裡很掙扎,
現在鬆了一口氣,真是快樂!!
努力堅持有時也很意想不到,
並不只有放棄一條路!
我和他現在是台中←→高雄的遠距,
暑假又會變成台北←→高雄,
雖還沒讓爸爸知道的準備,
他爸媽也還不知道,
但解決一件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good~說你愛我~我最愛你~
大家要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49.5
1F:推 amadiz:好羨慕...... 05/28 02:46
2F:推 valenti327:羨慕+1...我還要到暑假才敢講>"<一年多了... 05/28 14:26
3F:推 aMaSasHi:我也是最近才跟媽媽講的 他沒有反對 我很高興! 05/28 17:09
4F:推 candychiou:好好喔~"~ 05/28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