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h (趴趴熊)
看板Disabled
標題[問題] 7/8高雄,身障博覽會
時間Sat Aug 8 05:23:16 2009
請問一下,有人去了7月8日的身心障礙者就業博覽會嗎?在高雄
我去了,結果就是回家以後跟職訓所吵了半個月。
公告寫的很好聽,有近百名的職缺,而最後錄取的人只有十四個,其中只有四個
是一般的行政職。
當天大概有近三十家廠商,含政府單位,我投了七家,有一家是隔天就e-mail通
知我不錄取,所以只有一家通知我去面試。
跟職訓局吵並不是因為找不到工作,而是覺得有點在作秀。當天,相機跟攝影機
狂拍,好像只是為了做政績。我只差沒當場找勞工局長聊天而己,因為它是我以前
公司的長官。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因為身障者不夠吵,所以沒受到政府的重視,像楊儒門「
白米炸彈客」,結果法院也不敢判刑,難道真的要走上極端才會有人在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3.88
1F:推 jackjack0040:…嗯嗯~ 08/08 08:50
2F:→ jackjack0040:上面的人就是關心作秀,作秀才有前途嘛,不是嗎? 08/08 08:51
3F:推 ccacia:還是多靠自己,想多點出路吧。靠政客是沒有用的。 08/08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