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rl101 (我要談戀愛 (B))
看板Disabled
標題Re: [閒聊] 有點感慨
時間Wed Jul 29 16:31:54 2009
其實大家也不用把公務人員想的有多好
畢竟這是一個現實的社會
雖然說公務員工作有保障而且也很穩定是沒錯
不過 只要是人所集合起來的團體就一定會有摩擦
也一定會有許多人際關係的問題存在
通常 大部分的身障者都不太會與人相處 打好關係
偏偏在公家機關 這卻非常的重要
行政文化就是如此 這也不是誰可以去改變的
再加上 身障公務員的工作都會比較輕鬆
但是領的薪水卻跟別人一樣 若是考三等進去的 甚至還可以領的更多
這就很難免的會被說閒話 萬一遇到不好的同事
還會故意刁難你 身障者都必須要忍受的住這些壓力
必須要具備很高的 eq 才行啊
所以囉 真的不要把公務員想的太美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6.2
1F:推 flyskymoon:頗認同您想法,推 :( 07/29 18:19
2F:→ Yuma38:不一定比較輕鬆好嗎 請不要灌輸錯誤觀念 07/29 23:54
3F:推 caselook:推樓上,公務員的課責是一樣的,不會有所謂的「優待」。 07/30 21:27
4F:推 eddy9616:我也不認為身障者當公務員會有「優待」。但我還是會想考 08/16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