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aacJJWang (Isaac)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心得] Panasonic 65LX900觀賞心得
時間Sun Oct 16 15:14:15 2022
陪伴家人多年的42型Panasonic 液晶電視開
始發生故障,中央不可視區逐漸擴大。
(三星手機攝)
https://i.imgur.com/xc1I9Vy.jpg
於是,母親首先發難啟動換電視行動。首先
確定客廳觀賞距離3公尺,整合多方建議至
少65吋起跳。然後挑選家人依舊熟悉的國際
牌電視,加上保固3年誘因。對家電展、實
體與虛擬銷售通路全盤比價後,入手鄉民認
可CP值高的物件。
平常看第四台,比較畫面後選擇"遊戲"模
式,聲音選擇“清晰”模式。(三星手機攝)
https://i.imgur.com/TGh8bwP.jpg
剛開始,家人不適應電視尺寸而有所報怨,
如同鄉民所言,電視會越看越小,也就習慣
了。
觀賞NETFLIX,改成“杜比世界明亮”模式,
總算有大螢幕的既視感。下圖為電影“永夜漂
流”。(三星手機攝)
https://i.imgur.com/JujaQZw.jpg
至於YouTube,換成“Filmmaker”模式加上
參考部份微調,播放Perfume 4K MV
DISPLAY的確香。(三星手機攝)
https://youtu.be/dHq5L8InYZc
接上DELL筆電,直接看照片或影片都行。
(三星手機攝)
https://i.imgur.com/VHdLkkf.jpg
期許新電視能不負國際牌的長壽命,繼續陪
伴家人的共賞時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3.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gitalhome/M.1665904457.A.204.html
※ 編輯: IsaacJJWang (223.136.93.80 臺灣), 10/16/2022 15:18:17
1F:推 tomdanny75: 為什麼顯示模式要切來切去?沒有通吃的模式嗎10/16 15:23
2F:推 kpg0427: perfume推XD10/16 15:27
3F:推 s9209122222: 為什麼選擇電玩模式?那個模式我都不曉得會對畫質帶10/16 16:37
4F:→ s9209122222: 來什麼負面的影響10/16 16:37
5F:→ s9209122222: 我是除了 Dolby Vision 以外的全都選 Filmmaker,但10/16 16:40
6F:→ s9209122222: 是亮度調到 60,對比拉滿10/16 16:40
7F:推 axalex: 國際牌買了四年多 壞了主板 報修原廠花了5000修好10/16 18:44
8F:推 eno03: 推分享 這台顏色不錯 親戚也買了10/16 19:19
9F:→ asxc1224: 同詢問900跟980差異10/16 23:02
※ 編輯: IsaacJJWang (223.136.93.80 臺灣), 10/17/2022 00:22:50
10F:→ crono0: 遊戲模式不會有負面影響 基本就是把畫面強化功能都關掉 10/17 10:19
11F:→ crono0: 除非看得很習慣晶片處理過的畫面 就會覺得原始畫質不優 10/17 10:21
12F:推 s9209122222: 我比較好奇會不會影響到它的控光功能 10/17 11:13
13F:→ crono0: 這應該就要看各家調教了 我HX900W遊戲模式控光還是會有 10/17 12:20
14F:→ crono0: 但是就算強度調最高也是僅差一點點 還不如一般模式的控光 10/17 12:20
15F:→ shankstrf: 遊戲模式的控光基本上不是全關,就是最低控光,因為要配 10/17 22:37
16F:→ shankstrf: 合輸入延遲低,畫質基本上就是無外加任何晶片效果,因為 10/17 22:37
17F:→ shankstrf: 也是要配合輸入延遲低 10/17 22:37
18F:推 snoopy0928: Panasonic 不會閃退嗎? 10/30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