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bioLin (Fabio)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75C935的實際耗電量?
時間Wed Oct 5 14:57:35 2022
如題
在01上看到有位大大提到C935溫度很高
電視規格上的耗電量應該是背光全開的狀態吧?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測過一般75吋電視,在一般使用狀態的實際耗電大概是多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65.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Digitalhome/M.1664953057.A.7CE.html
1F:推 coupe406: 三星LED 75",背光約30%,一般使用大概80~100W 10/05 15:18
2F:推 lingling0000: 感謝分享 10/05 19:08
3F:→ FabioLin: 感謝樓上大大回覆 10/06 00:16
4F:→ FabioLin: 另外,請不要私訊推薦我買Panasonic的電視,也因為這樣 10/06 00:16
5F:→ FabioLin: 我把Panasonic列為絕不買的名單。 10/06 00:16
6F:→ FabioLin: 我不會考慮OLED,除非烙印問題已被解決。 10/06 00:16
7F:→ shankstrf: 是w開頭的私訊原po的嗎? 10/06 09:39
8F:推 godspeedchen: W開頭的我也有收到喔,說陸產的像TCL只是堆規格而 10/06 10:38
9F:→ godspeedchen: 已不推,哈哈哈 10/06 10:38
10F:→ FabioLin: 是的,之前已經一次,想說怎麼那麼熱心了,問個電視當 10/06 10:44
11F:→ FabioLin: 中置聲道就開始推Panasonic 10/06 10:44
12F:→ geniusw: 國際牌大使啊 10/06 11:33
13F:→ USDOG: 我收到的內容跟你一模一樣XDD 10/06 17:03
14F:推 pipi5867: 那人不就業代 呵呵 他連家電版都出沒 10/07 16:27
15F:推 alonxalon: w開頭非常擾人,一直重複寄信騷擾 10/07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