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Gegg (路邊一顆蛋)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請問筆記型電腦接液晶電視的問題
時間Tue Jan 22 22:55:08 2008
目前我筆電用ASUS A8 液晶電視是 奇美732E300
用筆電的VGA輸出接到電視VGA in
當筆電設定的解析度是 1280x800 (一般使用都是設這個)
電視沒辦法正常顯示,畫面會整個擠到左側 右側則是類似雜訊的線條
如果筆電調成1280x768,電視畫面會偏左邊,右邊有一條約3cm寬的黑線
但這個解析度下筆電文字會有點胡胡的感覺。
因為用筆電接公司會議室的47" LCD電視時
並不需要做其他設定就可以正常nb+電視同時輸出
想請問一下 是我的電視沒辦法支援嗎?還是哪邊須再做設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41.73
1F:推 emitter:應該是不會有黑邊...調成768字會糊掉是正 140.113.236.74 01/22 23:30
2F:→ emitter:常的吧 800->768等於是放大了 140.113.236.74 01/22 23:31
3F:→ emitter:就像19吋5:4螢幕你用1024-768看一樣 140.113.236.74 01/22 23:31
4F:推 minax:640*480 800*600 1024*768 1280*1024 123.252.1.47 01/23 07:06
5F:→ minax:1366*768 液晶電視解析度大都會有限定 123.252.1.47 01/23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