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u218 (型不型宅一塊)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SAMPO聲寶 42型HDMI電漿顯示器(PM-42S19)
時間Tue Jan 22 21:10:34 2008
SAMPO聲寶 42型HDMI電漿顯示器 (PM-42S19) 這台好嗎?
剛查一下奇摩知識 似乎有滿多人說聲寶的故障率滿高的
雖然這台有3年保固 但如果常壞掉也很囧
不知道有人有使用的心得可以分享嗎?
另外看第四台的畫質如何?
玩WII 或XBOX360會有殘影嗎?
謝謝
--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183
1F:→ zse4rb3:基本上電漿不會有殘影的吧 以下有使用心得122.126.116.199 01/22 23:28
3F:→ mycoco:聲寶超遜,我家電視送修三次回來還是壞的 61.228.75.112 01/23 15:27
4F:推 emoissac:PDP TV的反應時間都在0.001ms以下..所以不會像LCD TV有殘 01/24 00:28
5F:推 emoissac:影的問題喔.. 01/24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