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Hector (天氣好^^)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SONY37吋液晶 VS 國際37吋液晶哪台好呢?
時間Mon Jan 21 01:45:06 2008
過年前家中想買一台37吋的液晶電視
國際牌,是數位機上盒已內建較方便
我是覺得Sony37吋的畫質似乎較好(我知道U系列是台灣做的,面版好像是友達)
但家母較偏好國際(好像也是台灣做的,面版不知用誰的),
因為不用另外裝機上盒較方便=.="她覺得sony另外接數位機上盒會很亂,電線一堆
因為不知改如何抉擇,所以想聽聽大家給的建議
先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04.76
※ 編輯: BlueHector 來自: 218.175.204.76 (01/21 01:47)
1F:推 xevisu:買U系列倒不如panasonic~ 59.127.224.119 01/21 02:23
2F:推 lyoki:樓上的如果認為P牌VPK系列會比S牌U系列好 61.230.90.225 01/21 20:14
3F:→ lyoki:我想你眼睛一定是瞎了...買vpk不如買奇美 61.230.90.225 01/21 20:15
4F:推 xevisu:37"似乎只有panasonic有full hd 我沒說vpk 59.127.224.119 01/21 23:53
5F:推 xevisu:莫名其妙拿vpk出來比較然後說我瞎了 59.127.224.119 01/22 00:00
6F:→ xevisu:好一個自以為是的傢伙 59.127.224.119 01/22 00:01
7F:推 scorpiogary:國際牌也不好壁掛,機上盒是外露的 61.228.188.220 01/23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