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xusknight (天才養豬手)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選擇電視問題
時間Mon Jan 21 00:36:37 2008
最近因為家裡要用個視聽室
為了電視的問題已經煩惱滿久了,
因為老爸說叫我全權負責,已經去各處爬文,
不過還是因為礙於經費問題(老爸說大概8~9萬)
而我有一個表哥(家裡是開家電行的)
一台ELEO-3850X PDP
比較重要的規格大概是以下
▓ 解析度為1366X768
▓ 採用三星SDIPDP面板
▓ 8項色彩處理功能
▓ 顯示色彩達687億色(RBG每色各12bit)
大概是7~8萬左右。
但是因為我真的沒聽過這間公司,有點怕怕的...
對了,忘記說電視的用途
大致上是用來看DVD或打PS3-XBOX360
看第四台頻率是還好,因為家人的房間裡都還有一台電視,
也怕未來的BD開始普遍化,因為這台電視想用久一點。
後來發現50吋的PDP裡面還有Panasonic TH-50PZ700T
價格大概是10萬左右,想問各位大大們,是不是應該
說服老爸他來買這台,(他算是個滿摳的人= =)
還有請問這台是否相當呢??
還是還有預算10萬以下46吋以上可推薦的液晶或電漿電視呢??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01.42
1F:→ lexusknight:忘了問,松下那台的規格是 218.163.101.42 01/21 00:43
2F:→ lexusknight:畫素數目2,073,600(1920 X 1080) 畫素 218.163.101.42 01/21 00:43
3F:→ lexusknight:可顯示色彩最大4096 218.163.101.42 01/21 00:43
4F:→ lexusknight:全新純黑面板MAX 10000:1 218.163.101.42 01/21 00:44
5F:→ lexusknight:跟ELEO那台比較起來,色彩部份好像 218.163.101.42 01/21 00:44
6F:→ lexusknight:有差別,有沒有大大可以幫忙解答一下! 218.163.101.42 01/21 00:44
7F:推 dingyuchi:考不考慮JVC內投影56" 可上1080i 220.135.22.242 01/21 01:14
8F:→ dingyuchi:看了兩三週感覺很不錯 220.135.22.242 01/21 01:14
10F:→ dingyuchi:一下 .. 大概100K 220.135.22.242 01/21 01:15
12F:推 abluelion:用視聽室..有沒有考慮投影機? 59.127.81.154 01/21 14:40
13F:推 iamjames:有考慮以後BD跟PS3及大尺吋需求 就先考慮220.133.103.162 01/21 19:49
14F:→ iamjames:FULL HD面板的220.133.103.162 01/21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