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pretty (地瓜先生)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可以幫我”折衷”推薦液晶電視嗎?
時間Sun Jan 20 23:16:51 2008
這兩天家裡決定要換32吋的液晶電視
爬了文發現大家都蠻推奇美和BENq
不過我老媽一整個不想買國產的
今天我跟老媽在鬼屋看到了SONY W系列的 印象中是40吋
老媽一整個很重意 不過要六萬九千多
她嫌貴 可是她又非SONY不可 真是搞不懂我老媽在想啥
明天我老媽要跟我老爸去鬼屋做決定了
請問有什麼”折衷”的液晶電視可以選擇呢?
順帶問一下飛利浦最新的家庭劇院效果如何呢?
我老媽也蠻想買這組 不過也要3萬五
這個價錢算貴 還是還可以接受呢?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9.11
1F:推 ganbastar:我也很中意說= = 219.68.56.65 01/20 23:29
2F:推 zbb:買W拉~~不會後悔的 59.124.155.153 01/20 23:51
3F:推 MrSamurai:如果你不想之後看電視都被一直碎碎念... 61.229.208.181 01/21 00:13
4F:→ MrSamurai:你就知道該買哪一台了 XD 61.229.208.181 01/21 00:14
5F:推 xevisu:鬼屋現在不是什麼會員招待..好像挺便宜 59.127.224.119 01/21 00:41
6F:→ xevisu:可以分5期,可以衝 w 系列真的讚 :) 59.127.224.119 01/21 00:42
7F:推 momofafa777:W 讚~~~ 210.69.84.245 01/21 10:10
8F:推 gargamel:長輩出錢, 就沒啥好反對了... 60.250.190.113 01/21 11:06
9F:→ gargamel:記得po開箱報告... 60.250.190.113 01/21 11:06
10F:推 oeta0423:飛利浦的家庭劇院組表現還不錯喔... 220.137.94.11 01/21 15:21
11F:推 oeta0423:Soft Dome+Double BASS的表現蠻威的~ 220.137.94.11 01/21 15:24
12F:→ oeta0423:以35000左右價位的家庭劇院來說..那款算 220.137.94.11 01/21 15:25
13F:→ oeta0423:是CP值蠻高的..而且外型也不差..推薦..^^ 220.137.94.11 01/21 15:28
14F:推 abluelion:如果嫌w太貴..下面還有D跟V可以選 59.127.81.154 01/21 15:44
15F:→ Joeng:買w..不然你買別的..以後你父母有問題會牽拖 210.68.184.110 01/21 16:12
16F:推 NintendoGC:買 W 吧! 色彩會調的話很漂亮! 59.124.214.30 01/21 17:56
17F:推 gold33:跟我媽一樣 我媽只愛SONY.... 124.8.86.124 01/21 20:07
18F:推 JCC:我用SONY W40 看BS 棒到沒話說 如果只是要SONY U系列很便宜吧 01/24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