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p358 (魚缸打破...衰)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Re: [問題] zintv的問題
時間Tue Jan 15 11:39:09 2008
※ 引述《temma (天馬)》之銘言:
: 我也藉這個機會問一下問題^^"
: 我很想買Zintv
: 最主要是拿來當影片播放器(RMVB)
: 不曉得畫質如何?如果畫質較高、流量較大的影片播放起來會不會頓頓的?
: 另外使用無線網路會不會lag?
: 可以不用他們出的USB無線網卡,用別家的嗎?
: 因為家裡的AP快插滿了,可以透過HUB接網路線到Zintv嗎?
: 謝謝。
RMVB的播放畫質還蠻清楚的哦,不會有頓頓的感覺,
畫質最大支援到600k的視訊流量,
更新驅動程式後,只要標示802.11b/g規格的AP都可以相容
上網會不會lag的話,可能就要看你家的頻寬嘍,
另外是可以透過hub接網路線到zintv上面的,
我家也有一台,功能很多,還滿不賴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39.99
1F:推 temma:很詳細的回答,謝謝! 218.168.1.68 01/15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