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nger0921 (小鋒)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Re: [問題] 用康博V300電視盒接電腦CRT打PS2的效果?
時間Tue Jan 15 00:17:58 2008
※ 引述《hebe6464 (saw)》之銘言:
: ※ 引述《zinger0921 (小鋒)》之銘言: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rockmanx4567&b=1&f=1097549369&p=0
: 剛剛照了一下
: 最常打的是格鬥類型的
: 因為在打的時候會很專心對手動作
: 所以其實不會覺得畫面有不好之類的
: 如果玩rpg看過場動畫的話可能就有差了
: 15吋的樣子吧
感謝您的圖片~~
那請問會有很明顯的鋸齒嗎?
從您的圖片看不太出來~~
剛好我也主要是要拿來玩劍魂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0.4
1F:推 hebe6464:還好耶 不過我的是15吋的老螢幕應該有差220.129.120.147 01/15 09:15
2F:→ hebe6464:打劍魂的時候其實沒空注意細節耶220.129.120.147 01/15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