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hhorng (123456)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42吋級的液晶電視廠牌一問
時間Sun Jan 13 22:17:54 2008
LG
42LC7D------>$52900
42LY3RF----->$74900(展示機可殺到5.6萬左右)
Toshiba
42C3000G---->$52900
42X?????---->$69900
BANQ
SH4241------>$49888
SONY
40V(???)---->$52900
本來看板上笨Q得還不錯~去看過現場以後~
個人是比較喜歡LG的亮度~SONY的色彩!!
店員推LG跟TOSHIBA!!搞得我很矛盾~~~
使用習慣是放在客廳~
看第4台 80%
看DVD 10%
玩電動 10%(PS3 & XBOX)
以我的使用習慣請問哪台比較推薦??
在保固上也不錯~服務也不錯的!!!
價錢要7萬以內~
不考慮電漿~
麻煩板上的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7.241.2
1F:→ NintendoGC:不要買 Toshiba 的, 其它實際看表現吧 221.169.46.102 01/13 23:28
2F:→ NintendoGC:7萬以內可以考慮 SONY 40W3100 221.169.46.102 01/13 23:29
3F:推 skyhank:Toshiba不是只有那一系列有問題而已嗎? 218.165.87.29 01/14 00:44
4F:推 lexusknight:TOSHIBA 應該大家都是人云亦云了吧...220.131.240.148 01/14 01:23
5F:推 NintendoGC:TOSHIBA 42X 那台我實際看過, 亮部表現 59.124.214.30 01/14 08:54
6F:→ NintendoGC:非常差... 59.124.214.30 01/14 08:55
7F:→ usarak:TOSHIBA灌頂加持過的跟使用TOSHIBA晶片技術 211.74.251.142 01/15 01:02
8F:→ usarak:的LCD賣差不多的價錢,你選哪樣呢? 211.74.251.142 01/15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