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enol (隨便啦)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我的液晶電視怪怪的
時間Thu Jan 10 19:58:23 2008
前天才到貨的panasonic 37液晶電視,看了卻一整個頭大
賣場播放的都是比較鮮明的影片,拿回家看沈默之丘這類暗色調的
DVD時,整個畫面的對比很奇怪,亮的地方有點刺眼,暗的的地方
卻是一整片的暗,看不到本該有的細部。如果調亮亮、降低對比以後
,另外一個問題就出來了,動作之後會有一條條極淺的灰白筐線留在
螢幕上,我不曉得這算不算殘影。殘影應該是,即使出現,也會慢慢
消失吧,但這些線即使我將DVD定格,他也會留在那,彷彿是影片的一
部份。我用電腦去看都不會這樣,很怪,是不是要改用HDMI線?
我已經找過廠商來看。他們說調成這樣沒問題....但我看了很不滿意
很想換別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4.205
1F:→ xevisu:想要在暗沉的地方表現很好你只有換電漿一途 59.127.224.119 01/10 22:23
2F:推 xevisu:10000:1是液晶望塵莫及的~ 59.127.224.119 01/10 22:25
3F:→ kazenol:可是我的電腦螢幕都可以看得到暗沈,怎麼140.109.224.205 01/10 22:52
4F:→ kazenol:換液晶螢幕就變這樣?不過我搞不清楚是電140.109.224.205 01/10 22:53
5F:→ kazenol:視問題還是我的DVD,我看第四台都不會這樣140.109.224.205 01/10 22:53
6F:推 owhaha:我買BENQ的液晶也是這樣.... 60.249.233.162 01/11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