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kawo (我是卡卡)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有線或是無線家庭劇院???
時間Thu Jan 10 03:00:01 2008
爸爸很喜歡聽音樂,
最近新家裝潢好了,媽媽打算趁過年偷偷買一組家庭劇院給爸爸一個驚喜!!
不過因為是臨時起意的,所以沒有挖地版.
想請問一下,家庭劇院是不是有分有信的或是無線的?????
聽起來會差很多嗎????
如果不挖地板的話,是不是無線的比較適合呢?
還是有什麼其他的選擇嗎???
那哪一個牌子比較好呢(最好不要超過40000元)????
因為不是很懂,所以跟學姊借一下帳號上來問大家,請大家幫忙一下,謝謝!!!
--
不常上PTT,不知道來這個版問對不對,如果不對的話,請大家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6.55
1F:推 xevisu:沒有線 聲音怎麼傳輸呀? 59.127.224.119 01/10 22:22
2F:推 skyhank:有一種東西叫無線傳輸 220.132.24.104 01/10 22:48
3F:推 leafme:sony有一組無線的 125.225.32.230 01/11 10:24
4F:→ zeroplus:如其他版友所說,看你爸注重美觀還是聲音 59.105.32.227 01/12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