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701 (累)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閒聊] 今天蘋果日報燦坤DM
時間Sat Jan 5 14:40:53 2008
在體育版的廣告
好像有買滿8萬送奇美32吋夜電
滿10萬送明碁42吋夜電
不知各位有沒有人要ㄧ起去敗的
應該分攤下來可以省不少
人過我人在台南市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8.125
1F:推 skyriver:夜電?那有沒有送夜店門票? 211.74.242.242 01/05 17:47
2F:→ bluetail:一百萬? 125.232.82.31 01/05 18:01
3F:推 jeffl0402:明碁那台是4241嗎? 應該不太可能 60.198.8.235 01/05 19:23
4F:推 ason:不是100萬嗎? 220.135.44.230 01/06 06:12
5F:推 peterhuo:您可能看錯一個零囉XD 123.193.41.46 01/06 20:44
6F:推 stendly:是真的 我就投資啦~ 等等去看報紙 203.73.252.126 01/07 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