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ifero (Evil)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大尺寸國產的液晶電視
時間Thu Jan 3 22:47:44 2008
請問各位板大
對於較大尺寸(約52吋左右)的國產液晶電視
有哪個牌子是比較推薦的呢?
目前是鎖定CHIMEI
聲寶似乎沒做到52吋的??
主要是用來看電視 玩Wii PS2
麻煩各位推薦 感謝..
--
每個 人 都有成為 惡魔 的潛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44.102
1F:推 xevisu:奇美有呀 52"鏡面 10xxxx 吧 59.127.224.119 01/04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