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als (漂泊的荷蘭人)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請問液晶或電漿電視 哪個對眼睛比較好~
時間Wed Jan 2 22:58:59 2008
不好意思小弟我眼睛比較不好
看太久電視 眼睛容易酸累
之前看傳統電視 有時會感到如此
現在 有買新電視的需求
想請問一下
如果以對眼睛的保健 和對眼睛的舒適度來講
(減少對眼睛的傷害)
可以看比較久 而比較不會累
那應該選 電漿電視 或是 液晶電視
哪一個比較好呢?
液晶電視選Sony
電漿電視選panasonic 或Hitach
煩請各位有研究的 能給個建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9.55
1F:推 ccachen:建議電漿 122.118.36.97 01/03 00:41
2F:推 xyz2:電漿+1,但推pioneer不推panasonic和hitachi 123.193.133.16 01/03 18:28
3F:推 kenkrf:KURO LX508G 50" +1 61.62.96.40 01/05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