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f731006 (空洞人)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投影機 Optoma EP726 做小型簡報合適嗎?
時間Wed Jan 2 15:29:56 2008
最近實驗室要換一台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3347923
不過都沒有有人推薦這台 或者 看到這台的使用心得
想請問板上專業的鄉民 這台有啥缺點? 或者這個價位可以買到更實用的?
感謝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74.153
1F:→ antab:這是OK阿~反正簡報又不會看很久~眼睛痠一下 211.77.241.3 01/03 19:47
2F:→ antab:應該是沒差~不過他剛上市沒聽說評價!! 211.77.241.3 01/03 19:47
3F:→ antab:DLP的缺點都一樣阿~看久了眼睛會比較酸~有 211.77.241.3 01/03 19:48
4F:→ antab:彩虹現象~但是優點是機器小!! 211.77.241.3 01/03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