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nal (教授你何苦呢~)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關於倍頻器
時間Mon Dec 17 23:11:46 2007
請問一下,我的電視是奇美DTL-742E500
因為收看第四台居多(當然,有時還是會享受一下XBOX漂亮到刺目的畫質)
那我適合購買兆赫BSL-2500的倍頻器去改善第四台的畫質嗎?
還是說........我就默默接受那粗糙的第四台影像?
最後補一句X的 早知道不要在台北資訊展買,台中資訊展又便宜五千,一整個哭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2.96
1F:推 lan690111:請問台中資訊展價錢給多少呢??? 61.228.169.248 12/18 00:39
2F:推 lance2295:我也很想衝這台,方便講一下台中資訊展價202.154.218.253 12/20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