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gini (^_^)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兩台迷你音響選擇
時間Sun Dec 16 23:28:24 2007
※ [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
作者: sugini (^_^) 看板: Audiophile
標題: [請益] 兩台迷你音響選擇
時間: Sun Dec 16 23:27:01 2007
大家好
最近老媽想要買一台小音響
平常只有要聽聽CD或廣播
預算大概四千以下,我幫他看了以下兩台
1.PHILIPS MP3組合音響 MCM149
http://www.tkec.com.tw/pt.aspx?cid=828&pid=084425
2.LG MP3組合音響 XC12
http://0rz.tw/b83oW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使用過呢?
全X電子在促銷,因此漫心動的
希望使用過的板友們可以給予使用的心得
或是在這個預算下還有沒有推薦的迷你音響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6.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6.65
1F:推 omi66:lg那台比較好看 @@" 163.19.51.49 12/17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