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yaltia (曉)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煩請推薦品牌DVD播放機
時間Wed Dec 12 21:55:35 2007
因就飛利浦機子壞了...故.....
預算6千元以內,當然不具備可錄式功能,因為自己沒用到XD
需求條件是:
1.大品牌:先鋒、新力、飛利浦(目前用的)、JVC、LG、日立、國際牌...等。
2.播放畫質佳為首選。
3.不挑片,能讀取自己燒錄的 DVD+R DL、-R DL...等。
4.480i or 1080i
5.最後是保固服務品質囉~。
以上...重點來了..關於第4點 我家裡電視機支援色差端子畫素是 480i
那具有 1080i 的播放機接在我家電視機上,依然會有 1080i 的畫質嗎!?
還是沒有呢!?...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0.186
※ 編輯: Royaltia 來自: 220.131.90.186 (12/12 21:56)
1F:推 wkwu: Pioneer DV400s , 就這台了, 有 1080P 203.188.204.10 12/12 21:56
2F:推 Mardox:這個價位應該就是DV400... 220.141.16.39 12/12 23:27
3F:→ Mardox:其他牌型號沒用過,不過DV400開機有點慢XD 220.141.16.39 12/12 23:28
4F:推 sice1101:他電視不是才480I 59.105.105.16 12/13 17:01
5F:推 abluelion:先換dvd player吧..電視以後就會換了.XD220.132.241.162 12/13 22:22
6F:推 kenkrf:樓上說得對,換了dvd player週邊就會跟著換 61.62.96.40 12/14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