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mars ( 踏入社會 )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添購 液晶電視,燦坤、大賣場or哪裡?可以看實體機?
時間Thu Dec 6 09:50:27 2007
請問一夏 家裡最近要添購 lcd tv,
以往都只是在燦坤、大賣場有看過展示機,
只是擔心他們的貨源>"<
目前比較請向 外國的品牌,主要是 日本、韓國 兩個國家的~
[好像也只有這兩個國家的產品比較多@@"]
目前電腦lcd是買 LG,感覺很不錯!
不知道在電視上表現得如何呢?
如果價位差不多的話 SONY、LG、板上還推薦TOSHIBA,不知道還有甚麼?
目標是在37~40上下的大小吧~[沒甚麼研究他的SIZE怎麼區分的˙.˙?]
用途:第四台OR數位OR展示廣告用,偶爾可能看看電影吧~
不知道大家推薦甚麼牌子?在哪裡可以看到實品呢?
--
球員之間都沒有這樣惡質的關係了~
幹麻球迷之間比來比去~有意義嗎~
支持自己的球隊就好了~
喜歡自己的球員就好了~
何必惡意批評呢~? 我是象迷~支持
No.23恰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82.249
1F:→ supermars:PS: FUUL HD等等新功能也會列入考慮因素 125.225.82.249 12/06 09:51
2F:→ supermars:PS:要可以掛在牆上低~ 125.225.82.249 12/06 09:52
3F:→ supermars:資訊展會比較便宜?更多可以看? 125.225.82.249 12/06 09:54
4F:推 spyguy:不要只看國外...台灣3C大廠一堆...= = 140.116.130.18 12/06 13:12
5F:→ spyguy:板上推的兆赫、BenQ都是國產...翻翻文吧 140.116.130.18 12/06 13:12
6F:推 gsc0478:LG....你確定??? 210.69.13.1 12/06 14:32
7F:→ gsc0478:LP可能打贏LG...喔.. 210.69.13.1 12/06 14:33
8F:→ cilica:LG的真的不推薦 59.104.102.149 12/06 14:38
9F:推 nuleash:用途是第四台 推薦兆赫 C/P值高 畫質不輸 203.70.116.21 12/06 18:49
10F:→ nuleash:一流品牌液晶 可以去現場看看 203.70.116.21 12/06 18:54
11F:→ MrSamurai:LG 全世界都在贛 61.229.194.167 12/07 00:33
12F:推 AStigma:建議你多爬文,板上有相當多特定立場,自 210.70.14.224 12/07 09:19
13F:→ AStigma:己綜合各種意見再下判斷較佳 210.70.14.224 12/07 09:20
14F:推 nike7788:我家裡買LG 目前看來 不輸SONY耶^^ 61.228.209.67 12/08 01:10
15F:→ ckin:LG鳥貨又貴 211.74.72.51 12/09 15:32
16F:推 gen7011:lg沒那麼糟吧他的螢幕顏色是真的頗漂亮的ꨠ 124.8.22.210 12/14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