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xiang11 (楊桃男孩)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請問三星、SONY、奇美 這三台32吋液晶電視 該買哪台?
時間Sun Dec 2 17:04:31 2007
三星波爾多LN32R81B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17002
SONY KDL-32U3100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703918
奇美 DTL-732E300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519817
1.請問一下這三台32吋液晶電視 哪一台C/P值比較高?
2.如果只比較三星與SONY這兩台 請問各位大覺得哪台比較好呢?
因為這兩台價錢差一些而已...(這個很困惑)
3.還有維修保固問題 是不是奇美比較占優勢?
至於三星的保固和維修 真不了解 @@a
因為正在考慮這三台 該買哪一台好呢?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44.91
1F:推 stevendjman:三星對比高紅色很利222.250.151.211 12/02 17:29
2F:推 zbb:要CP值 請選奇美 要品牌就SONY 59.124.155.153 12/02 18:15
3F:推 laicking:要C/P值沒法選SONY吧,那台不是貴很多 211.74.194.219 12/02 20:54
4F:推 moebius2:會有朋友來家裏 別選LG 免得被笑 219.84.187.246 12/02 22:30
5F:→ lance2295:LG真的不好,買貴還會被笑!!202.154.218.253 12/03 10:59
6F:推 boss18:SONY進口的,32V3100我買33500元. 59.125.72.120 12/03 12:29
7F:推 axiang11:樓上的為什麼 32V3100 只買33500元呢 ? 219.70.144.101 12/03 21:40
8F:推 boss18:我不要機上盒,他扣掉機上盒的錢,就是這價錢 59.125.72.120 12/04 07:27
9F:→ boss18:我只看第四台而已,並不需要看數位電視. 59.125.72.120 12/04 07:29
10F:→ boss18:32U3100扣掉機上盒我有問是24500元(含稅) 220.141.13.24 12/04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