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re520 (等待妳的出現)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SONY KDL-32U3100 這台可以入手嗎
時間Mon Nov 26 23:14:37 2007
想請問各位前輩 這幾天小弟想要入手u系列的
SONY KDL-32U3100 但是sony的文實在不多
也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 可以給小弟一些建議嗎
呼
對了 在網路上買好 還是店面呢
--
我不是容易胡思亂想 我有特別的第六感
我不是想發勞騷 我只是希望別人多關心我一點
我真的怕孤單 我想要有一個她在身邊陪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28.147
※ 編輯: ferre520 來自: 61.223.228.147 (11/26 23:20)
1F:推 lyoki:上禮拜在家電行試看3246與32U,雖然都友達面 61.230.91.98 11/26 23:57
2F:→ lyoki:板...但是最後還是買了32U,目前都很滿意! 61.230.91.98 11/27 00:00
3F:→ lyoki:去實體店面買吧...去看看各家的電視再做決定 61.230.91.98 11/27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