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zgg (冰)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請推薦DVD PLAYER(已爬文~)
時間Mon Nov 19 01:41:39 2007
家裡的老舊PIONEER服役8年終於要掛了~~~
雖然爬過文 但大多需求外掛字幕和AVI功能我反而不常用
想請大大們推薦一台DVD PLAYER
目前家裡有YAMAHA5.1聲道喇叭以及YAMAHA的擴大機
DVD PLAY需求為:
1 5.1輸出訊號
2 支援DOLBY AC3
3 內解DTS功能
4 色差端子(42電漿要的~)
5 不要太會挑片...而且可以讀取DVD+RW及資料光碟的檔案(AVI可有可無~~)
6 最重要的.....3000以下不要很會掛的~"~(最近敗太多..口袋一陣涼意啊~)
麻煩請推薦一下經驗心得 先感謝各位大大
另外再疑惑的問一下 飛利浦的 DVP3146K 規格跟號稱的不挑片讀取看起來很吸引人...
可是..阿怎麼沒有DTS....這不是幾乎大部分都有的功能 他怎麼一整個跳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66.102
1F:→ amazeme:如果你不要外掛AVI功能 買3126K就好了 123.195.168.74 11/20 20:52
2F:→ amazeme:反而我比較想買3146K 結果先買了3126K 123.195.168.74 11/20 20:52
3F:→ amazeme:所以有點後悔 很想賣出它 才買不到一個月 123.195.168.74 11/20 20:53
4F:→ izgg:已經去全國電子買了3146K 花了1960~218.172.242.103 11/21 09:52
5F:→ izgg:聲光品質真的有差= =b 循序掃描畫質比校細緻븠218.172.242.103 11/21 09:54
6F:→ izgg:還當店員的面測試時改成了全區 = =y218.172.242.103 11/21 09:56
7F:→ ROBOT:一般的dvd機的DTS解碼不佳 av擴大機解碼較佳 210.69.13.1 11/24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