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527 (orz)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請問hdmi dvd player的問題
時間Sun Nov 18 16:17:11 2007
我家樓下電視是sony 40吋 full hd的
有hdmi 假如買hdmi的播放器接hdmi的話
看dvd的畫質會比一般色差那類的線好很多嗎?
還是說幾乎沒差多少?或是跟廠牌有關係?
例如日牌的普通dvd可能就比國產的接hdmi好了?
麻煩知道的可以解答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33.168
1F:→ abluelion:那台dvd是否有升頻的功能應該比較重要 59.116.6.29 11/18 17:08
2F:推 zbb:沒有升頻功能的 就只是有個HDMI介面罷了 163.29.32.124 11/18 17:32
3F:推 flying527:瞭解了 那他的簡介上面如果沒寫"生頻"125.231.233.168 11/18 17:42
4F:→ flying527:就是代表沒有吧?125.231.233.168 11/18 17:42
5F:推 zbb:一兩千的 不可能有低~~ 163.29.32.124 11/18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