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415 (麵)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兆赫3225N的面板?
時間Thu Nov 15 10:57:14 2007
在01看到有人在討論這台跟3225的差異
似乎3225用的是友達特A級面板
而3225N是使用友達A級面板
但前面有人討論到 3210跟3225的差異
也是說只是從華映換成友達...
那3225跟3225N的差異除了視訊盒外...
請問面板真的也用的不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95.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