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achen (cca)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視訊盒的問題
時間Tue Nov 13 15:00:56 2007
目前正相中看Pana.牌的電漿
不過DM上說有附視訊盒
是不是代表到時會多一隻視訊盒的遙控器
這樣的話有必要另外買倍頻器嗎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26.221
1F:→ hungcheh:他所指的視訊盒應該是加在電視後面.. 59.104.115.156 11/13 23:32
2F:→ hungcheh:應該不是外加在外面的..用同一支搖控囉~ 59.104.115.156 11/13 23:33
3F:推 Qnz:TH-42PX70T & 700T都是同一支遙控器。 60.249.18.163 11/14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