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omelai (成功始終來自於壓力)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閒聊] 關於新禾REGZA C & X 系列
時間Mon Nov 12 02:35:43 2007
最近在01上出了一各討論串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438018&p=1
有要購買C或者X系列液晶電視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2.76
1F:推 darksky626:真失望XD~玩這種文字遊戲..... 219.84.184.129 11/12 03:30
2F:→ kmorgue:push 61.59.141.57 11/13 12:24
3F:推 tity:Toshiba 這次上市的電視真是讓人失望 61.59.232.136 11/14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