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stLaV (壞壞沒人愛Q_Q)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大尺寸lcd 電視面板可以摸嗎?
時間Sat Nov 10 11:17:46 2007
之前在myav還是mobile01看到有人買了新的lcd電視
在開箱報告裡面有一張圖片類似如下
手指直接在LCD面板上面觸摸
┌───────────────────────┐
│ │
│ │
│ LCD面板 │
│ │
│ 按壓觸摸方向→ │
│ ((((( ̄ ̄ │
│ 液晶產生漣漪 ↑  ̄ ̄ │
│ ↑ 手指 │
│ │
│ │
└───────────────────────┘
圖片註記印象中是"內行的就知道我在幹嘛"
原來的網址已經忘記了= =|||
請問這樣摸的話代表什麼意思呢?
這樣摸LCD會提早掛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0.134
1F:→ iamjames:夫復何求..220.133.103.162 11/10 11:33
2F:→ iamjames:判別面板類型..220.133.103.162 11/10 11:33
3F:推 jerryoya:所以這個水波紋的意思是 MAV面板的意思嗎 61.62.87.121 11/10 16:20
4F:→ iamjames:可參考LCD版置底問與答 :)220.133.103.162 11/10 18:52
5F:推 CestLaV:有答案了 原來是分辨面板的種類^^感謝 123.195.30.134 11/10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