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cky (再說)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46 吋 LCD 電視
時間Mon Nov 5 07:28:15 2007
昨天剛去訂了一台 Samsung LA46S81BDX 46吋的 LCD TV
是 HD 1366 X 768 , 8000 contrast, 可是剛爬文才發現
太大尺寸的電視低解些度會模糊, 覺得有點毛毛的, 想把
它換成 40 吋, 1920 X 1080P (Full HD) , 15000 contrast
的電視,想確認一下用 1366 X 768 的解析度來看 46 吋的
LCD TV 會不會解析度不夠啊?? 我應該把它換成 40 吋的嗎?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3.136.129
1F:推 kmplayer:同樣調成1366*768的解析度 看同一個影片 140.122.218.71 11/05 09:21
2F:→ kmplayer:46吋當然比40吋模糊 但通常看46吋電視 140.122.218.71 11/05 09:22
3F:→ kmplayer:距離電視的距離會比看40吋電視來得遠 140.122.218.71 11/05 09:23
4F:→ kmplayer:所以也比較看不出解析度的差異(除非近看) 140.122.218.71 11/05 09:24
5F:→ yang0416:除非你影片的解析度有大於1360x768不然應 203.71.2.194 11/05 11:53
6F:→ yang0416:該沒差 203.71.2.194 11/05 11:54
7F:推 kucky:感恩啊 210.23.136.129 11/05 12:04
8F:推 cmy0805:點矩太大看起來就很不舒服 @@140.123.102.158 11/05 12:28
9F:推 moebius2:賣到次級品 換夏普比較好 61.62.165.229 11/05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