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02022 (小哆啦很忙~^^)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請問大家四台選一台 哪台好呢?
時間Tue Oct 30 23:34:21 2007
~~~~~~~先說說我的用途: 看DVD VCD 玩PS 看第四台~~~~~~~~~~~
因為我的LCD是 BENQ FP222WH 當初買就是知道自己可能會考慮買PS3
想問我這台LCD搭配PS3 效果好嗎??
如果效果不好~~ 那我房間也最大只夠放的下26"的LCD TV (27"勉強)
請問搭配哪家的26吋LCD效果好呢?? (BENQ和CHIMEI沒有26吋~~Orz)
我個人網路上找了4台~~
A. SONY KDL-26U3100
http://0rz.tw/eb3eG 看過實機 播放第四台顆粒挺大的
播放PS3畫面畫質好多~
B. Panasonic TC-26VPK
http://0rz.tw/0d3dG 看過實機 播放DVD畫面不錯
C. CHIMEI N-5272
http://0rz.tw/153ey 十月上市的 沒多少店家賣 沒看過實品
27吋 擔心的的畫面和LCD一樣
怕有過亮或露光問題
D. 大同 V26ECBF
http://0rz.tw/523gf 最便宜 26吋 但是大同的電視沒用過
假如我的LCD搭PS3效果不好 請問上面那兩台LCD或者其他品牌的26"LCD
大家有推薦哪台嗎??
謝謝大家喔~~~
~~~~~~~~~~~~~~~~~~~~~~~~~~~~~~~~~~~~~~~~~~~~~~~~~~~~~~~~~~~~~~~~~~~~~~~
PS. 之前有問過 大家是說這台Panasonic是贏SONY的~
那如果四台比較的話呢?
謝謝大家~
--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2.118
1F:推 snowtree:26吋 不用考慮那麼多 哪台看順眼 價錢ok될 125.229.74.64 10/31 15:28
2F:→ snowtree:就買了 125.229.74.64 10/31 15:29
3F:推 darksky626:26寸的確不用考慮那麼多~畫面小~ 219.84.184.117 10/31 16:12
4F:→ darksky626:其實看起來都差不多 219.84.184.117 10/31 16:12
5F:推 standby0825:n-5272不是剛上市.是結束了.所以看不ꠠ 61.64.138.127 11/01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