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kar (雨聲街)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搬家買新電視
時間Sun Oct 28 18:14:53 2007
看了前幾篇類似文章
發現很多版友都建議
如果是看第四台為主
不需要買液晶的
電漿電視即可
其實小的對這些都很沒研究
差別在哪裡也不懂
只是純粹的看價錢跟需要
我在全國DM看到
SAMPO 42電漿顯示器 價錢39888
不曉得板上的達人們
對此機型有何看法?
--
我們家好像對聲寶跟東芝的家電比較有好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9.75
1F:推 Lional:建議買東芝... 203.70.162.35 10/28 21:45
2F:推 darksky626:TOSHIBA好像沒出電漿~ 61.62.164.218 10/28 21:54
3F:→ LoveSM:電視建議買sharp sony benq 218.172.125.50 10/28 23:20
4F:推 ROBOT:電視東芝畫質也不錯呀,比國產好多了 61.229.62.50 11/03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