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plusk (kkkvvv)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討論] 奇美52"...廣色域FULLHD 10以內ㄟ 可以買嗎
時間Fri Oct 26 14:28:34 2007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台新的電視
是奇美新出的
印象中奇美的風評一職都不錯
但是不知道奇美有做到這麼大的電視
只知道奇美一直有幫國外大廠做
這次這一塊面板帳面規格數據看起來都很不錯
價格又硬是比日系大廠便宜一半
真的很吸引人
我來說說他的規格在請大家來評論看看C/P值高否
52" FULLHD 解析度1920*1080 可視角176度
反應速度6.5ms 亮度500cd/m2
2組HDMI 雙核心影像處裡器
因為我會接電腦跟PS3 XBOX
所以不知道這一台這樣子的規格如何
他有保固三年
昨天有問到9萬出頭的價位
不過原本是有送一台22吋的奇美液晶螢幕
大家幫我看看這樣的規格與價位是不是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5.48
1F:推 doubleXL:感覺很讚欸...價格也不錯 好想買~~ 125.225.11.219 10/26 15:01
2F:推 luisfan:價格真的不錯欸還送螢幕? 真好康 123.194.67.227 10/26 15:17
3F:→ iamjames:滿吸引人的,可惜奇美售後做的不怎麼樣220.133.103.162 10/26 18:32
4F:推 cola587:呃...我是買奇美的..售後服務不錯啊= =? 59.117.246.157 10/27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