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istyling (mellow)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請益] viewsonic N3262W
時間Fri Oct 26 14:19:55 2007
爬了文,有點疑惑
請問這台是不是很慘阿?怎麼很少有人在討論呢?
看在「三隻鳥」的面子,又是二萬元有找
本來已決定下手買了,看到沒人推薦,卻有點心慌慌...
懇請看懂門道的高手們提供一下意見吧!謝謝!
(目前使用傳統電視螢幕,有cable線,
主要用來看第四台和DV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37.1
1F:推 darksky626:不要想不開..三隻鳥好像都是TXCO代工的 61.64.169.172 10/26 18:47
2F:推 rsoot:那買taco的呢 建議嗎? 59.117.77.117 11/24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