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ttle (我好窮~~~)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閒聊] 飛利普的DVD錄放影機
時間Sun Oct 14 07:26:45 2007
家裡的老人家買了一台DV 可是對電腦不熟 所以買了一台DVD錄放影機
可以直接燒路DV的 但是最近卻發生了挑片 而且是超級挑的 這該怎麼辦阿
我想 就聊聊DVD錄放影機應該適合哪一些片子吧
之前有問過賣空片的店家 他們是建議我說 找慢速的片子試試看 應該會好很多
有人是一樣的狀況嗎? 聊一聊 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