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296633 (奈米油條)
看板Digitalhome
標題[問題] 接電腦可上1080p的42吋液晶電視
時間Mon Oct 1 05:17:05 2007
目標:42吋液晶電視,接電腦解析度可上1920x1080(dvi輸出)
預算:4~6萬(當然越低越好,錢難賺)
用途:放客廳配上一台電腦當HTPC
看影片50%(大多為704x396左右rmvb等級,少部分720p x264 mkv)
玩電腦遊戲40% (想體驗1080p+42吋玩css的魄力)
上上網打打B 10%(玩票性質,42吋Full HD輸出會爽很多嗎@@?)
次世代主機 ?% (日後可能購入,Wii+PS3 or XBOX360)
第四台不考慮 0% ..頂多看個數位電視新聞台
額外配備:無線鍵盤滑鼠組,藍牙A2DP耳罩型耳機,無線網卡+基地台
新電腦(c2d 2.7G+7900gtx)+asus 22吋lcd
舊電腦(k7 barton 3200+6800gt)
爬了些文,好像那些號稱full hd 1080p,面板解析度也有1920x1080的水準
可是接電腦就不一定能上1080p?
原本想購入奇美的dtl-742E500也因為看他說明書說PC解析度只到1368x768而放棄
東元teco tl4288tw (保固?年)
歌林kolin KLT-4265 or 4266 or 4268 (這三款差外型和喇叭而已?)
兆赫zinwell 4210p (一年保固)
大同TATUNG TV42EMGI (三年面板一年機身保)
明碁benq sh4241 (三年全保)
上面哪幾款接電腦dvi to hdmi解析度可上1920x1080的@@?或者有其他選擇?
謝了
--
◢█▆ ▂▂ ▂▂ ▍
█ ◢╯╰◣ ◢╯╰◣ ◢█◣ ▍ ˍˍ
▉ ▁ █ 口 █ █ 口 █ ▌ ▌ ▍ ◢▁▁◣
◥▃◢ ◥▂▂◤rz ◥▂▂◤rz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2.103
※ 編輯: cp296633 來自: 218.161.92.103 (10/01 05:25)
1F:推 abluelion:1080P看rmvb? 你會想哭吧.. 220.134.163.26 10/01 08:55
2F:→ narotic:為何1080p不能看rmvb? 220.128.66.129 10/01 12:48
3F:→ cp296633:如果距離2m還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格子嗎@@? 218.161.92.103 10/01 19:19
4F:→ cp296633:有沒有用37"或42"的1080p電腦輸出的大大눠 218.161.92.103 10/01 19:19
5F:→ iamjames:都1080p了,至少看個DVD吧.. rmvb嘖嘖.. 220.132.63.129 10/01 21:03
6F:推 longwen:樓上沒看過RMVB壓縮VOB格式的?好的很 203.70.175.96 10/02 09:20
7F:推 cp296633:目前好的發佈組壓的rmvb畫質也不會輸dvd 218.161.92.103 10/02 14:25
8F:→ cp296633:太多吧 218.161.92.103 10/02 14:26
9F:→ cp296633:704x396解析度的rmvb也差不多等於dvd的 218.161.92.103 10/02 14:27
10F:→ cp296633:16:9版解析度 218.161.92.103 10/02 14:27
11F:→ abluelion:沒看過RMVB壓的VOB說.. 220.134.163.26 10/02 19:00
12F:→ abluelion:有沒有sample給我試試? 220.134.163.26 10/02 19:00
13F:→ iamjames:我看過啊,習慣問題而己.. 220.132.63.129 10/02 20:05
14F:推 siong:sh4241 但是要上1080p 應該要用HDMI輸出吧 122.99.8.102 10/06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