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sslove (烔漏洞萬歲)
看板Digital_Art
標題Fw: [問題] 繪圖板在SAI介面無法達到全螢幕
時間Thu Nov 14 15:17:21 2013
使用軟體:sai
版本:1.00/1.02/1.3
附加使用軟體:無
問題描述:
剛買了一台筆電(WIN8)。
螢幕解析度1980X1080FULL HD
用繪圖板使用PHOTOSHOP,PAINTER一切正常,皆沒問題。
但是用SAI卻無法讓繪圖筆使用到全螢幕(大概在螢幕的長寬各大約三分之二
長度鼠標就移動不下去了)
重新安裝繪圖板驅動程式或是調螢幕解析度都沒有用><"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謝謝
不知道是不是WIN8系統無法相容SAI?但是我調了相容性還是沒辦法....
PS.開SAI是可以開的
OQ老天...還有誰也是買V3-571G,而SAI可以用的?請救救我>"<....
已嘗試過方式:爬文
爬文(Google)?N/Y 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0.148
1F:推 jenesis:一樣win8 1080p 沒這問題 按f11 11/13 23:34
2F:→ Bosslove:按F11沒效果...不過還是謝謝J大! 11/14 12:30
3F:推 rudyvv:Sai有更新成最新版嗎? 11/14 14:56
4F:→ Bosslove:請問SAI最新版本是?我用1.02和1.3版本都沒辦法....>"< 11/14 14:59
※ 編輯: Bosslove 來自: 114.42.101.149 (11/14 15:1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osslove (114.42.101.149), 時間: 11/14/2013 15:17:21
※ 編輯: Bosslove 來自: 114.42.101.149 (11/14 15:35)
5F:推 MixCopy:繪圖板是? 11/14 23:25
6F:→ Bosslove:intuos 3 6X8 11/15 00:00
後來發現一個現象,就是筆頭(鼠標位置)和落筆的筆觸的那個點有落差。
ex:
http://ppt.cc/9uUw 也就是說不管怎麼移動,落筆的筆觸已經判定在最角落了..
怎麼會這樣....>"<
※ 編輯: Bosslove 來自: 114.42.103.204 (11/15 00:13)
7F:推 MixCopy:你有裝驅動的話會有軟體的區域設定不是嗎? 11/15 00:16
8F:→ MixCopy:加入應用程式再調整鏡射的部分看看 11/15 00:17
9F:→ Bosslove:謝謝M大..但還是不行,只好放棄了OQ 11/15 14:58
11F:→ alphonles:我剛試了一下,滑鼠模式沒辦法照板子設定鏡像的樣子 11/24 10:53
12F:→ alphonles:不知道你的問題能不能這樣解決 11/24 10:53